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爸爸的信

Dear Freiends:
May be you can not accept the result; but you should accept it because it is a decision; please open the attachment that is an essay written by a Taiwanese in the United States. Perhaps you can deep in to understand her feelings.
我有一些親友,他們在美國都有了一些成就,仍搭機回來投這一票. 星期六與回國支持臺灣的親友們共進
午餐;大家都對臺灣有一份類似它是我母親的感情;其中有一對夫妻75歲了(仍互相扶持回臺;目的是守護臺灣).
寄望著新任的領導團隊能守住選舉時的諾言(臺灣的前途由臺灣的2仟三佰萬人決定).
星期六晚上約7點左右,我兒子從倫敦打電話回來;他說媽媽/爸爸怎麼會這樣,我亦答不出所以然;
只能寄望臺灣人自己建立的政治團體要反省;從那裡趺倒要從裡爬起來 .
1975年我到西雅圖讀書時初次嘗到"言論完全自由的滋味"那種驚喜與興奮至今 記憶猶新;至少這幾年陳總統及李前總統讓我們 享受了完全的言論自由;臺灣人與同為華人的新加坡,香 港等地相比;我們應引以為傲;曾有些媒體炒作"省籍 "這回應不攻自 破! 這些情景在新世代的臺灣人可能無法體會;盼望新政府不要走回頭路;至盼,至望!
身為臺灣人的我們應更堅定地守護這塊土地;天佑臺灣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