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

又睡不著了



現在時間是凌晨兩點二十六分,我又失眠了。
也不知道是這麼了?就是睡不著。明明練了七個小時的琴,又做了很多事,為什麼最近常常的失眠呢?
想一想,也很久沒寫部落格了,今天就寫一些這個禮拜發生的事情吧。

其實,最近,有許多事情是值得慶祝了。第一個,就是我終於拿到了從Home Office寄來的信 。當我打開時,我好高興哦。我拿到了UK Citizenship了。十二年哦,我等了這麼久終於有了這個身分了。接下來我只需要去參加Ceremony和申請UK Passport囉。

再來,我可能會在這個暑假,去一兩個國家。可能去參加一個音樂營,也可能會去馬來西亞當評審。好期待哦,應該會滿有趣的。

最後一個就是,我覺得我越拉越好了,尤其是在每天六七個小時的努力下,好有收穫哦。只是,我的頭好痛,真的好痛。有種快要爆炸的感覺。看看明天醫生會說什麼?

還有,聽到一些消息有關其他的朋友,覺得她實在是很強,我真的好尊敬她哦,她跟另一個她就不一樣,另一個我已經放棄,看不下去了。

希望我的頭痛只是短暫的,不過,真的快爆了。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恭喜你終於拿到公民身份了!!!
不過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還有個專門的 ceremony 啊?
去馬來西亞當評審?!好厲害!
那要不要順便回來大吃ㄧ頓呢?

DJ PH 提到...

我們明天先吃金豐去!XD
不過樓上在台中好吃得太多啦!!

Unknown 提到...

不會啦!!
Leon & Eric 廚房也是無人能比的福地啊!!
不過你這一說,倒給了我一個靈感:
我就天天放台灣小吃寫真照片現給你們看如何?!
這樣讓你們只能流口水卻吃不到,會不會很機車啊?!! 哇哈哈!

小提琴家的路程 提到...

不要啦!如果你要害大慶的話!就放台灣的妹妹的照片!哈哈

DJ PH 提到...

那個綠色小青蛙好可愛喔!!
讓我想到我的KERORO......
(應該要轉移話題一下!)

Unknown 提到...

他馬上就看上我家包子正妹了耶!